热门关键词:

平安工地相关信息报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0-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9月21日,上海港工程质监站在市交通港口局培训中心和外高桥六期多层停车场工程现场召开上海港建设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示范项目现场观摩暨推进会。全市在建水运工程建设、施工、监理、检测单位相关人员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运输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黄勇副站长、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孙建平局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外高桥六期多层停车场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展板了解了该项目施工期间各项推进平安工地”建设的具体措施,并通过实地观摩,充分感受平安工地”建设的成果,起到典型示范效应。上海港工程质监站对上海地区前-阶段水运工程推进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
会上,孙建平局长和黄勇副站长对上海港建设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上海港工程质监站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且提出下-步的要求。
下-步,上海港工程质监站将根据领导提出的要求,在 平安工地”建设活动中,大胆创新、敢为人先,努力依托平安工地”建设活动,确保世博最后阶段港航建设领域的-方平安,有力支持上海港航重点建设项目的平稳有序推进,切实提升上海水运工程安全管理水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