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箱梁首件工程评价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箱梁首件工程评价报告

-、项目概况及首件工程概况
我合同段全长6.9km,属山岭重丘区。路基宽26m,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km/h。起点北设连接线接孙辛路(桩号:K0 000)位于洛阳市溢坡村东北,向南前行至K0 370处设6进10出主线收费站,在黑羊村西边K2 248.871处上跨G36宁洛高速洛阳绕城段,设梁刘枢纽式互通-处,向南前行依次设前溪河大桥,梁刘大桥,于营大桥三座。涵洞15道,通道7道,其中拱涵2道,拱型通道1道。在于营村西南到达本合同段终点K6 900。
为确保行车的平稳性、舒适性和增加桥梁的耐久性,同时为保证施工工期,根据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我合同段大桥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部分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箱梁。本标段共有30米箱梁499片,其中K2 188.871梁刘互通立交主跨桥100片;K3 610.002前溪河大桥152片;K4 336梁刘大桥64片;K6 315于营大桥168片;IK1 553.552集散车道15片。
我合同段30m跨径预制梁采用预应力小箱梁,箱梁梁体为单独预制,简支安装,现浇连续接头的先简支后连续结构体系。梁高为160cm,顶板厚18cm,底板厚18cm,腹板厚18cm,梁顶宽240cm,底宽100cm。为了减轻安装重量和增加横向整体性,在各箱之间设横向湿接缝,-道湿接缝宽度为75cm。为了满足锚具布置的需要,箱梁端部在箱内侧方向加厚,腹板内预应力钢束除竖向弯曲外,在主梁加厚段尚有平面弯曲。与此相应,锚固面在三个方向倾斜,使预应力钢束张拉时垂直于锚固端面。
二、施工依据
1、河南驶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两阶段施工图设计》;
2、《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J041-2000);
3、《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04);
三、施工机械及人员配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