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高速公路护面墙开工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护面墙施工方案
-、 工程概况:
护面墙用于强风化岩边坡防护,坡比-般为1:0.5,因开挖后坡面坍塌造成边坡缓于1:0.5的局部坡面可采用1:0.75的坡比。护面墙每十米长为-段,中间设置伸缩缝(缝宽2cm,内填沥青防水材料。护面墙采用C15片石砼浇筑
施工准备:
1、 测量放线:由测量工程师根据图纸放出墙体定位线,在地面上根据地质情况确定放坡坡度,用石灰撒出开挖线,并做好水准点及引桩。
2、 现场布置:根据现场情况确定施工便道位置及走向,砂石材料等的分类堆码场地,机具设备、拌和站的摆放位置。
3、 材料试验送检工作:做好砂、石、水泥、施工用水等原材料的取样送检工作,确定混凝土的配合比。
4、 施工队伍:由本公司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专业施工人员组建护面墙施工队伍,该队伍人员在2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