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郑卢高速公路项目精细化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项目精细管理

- 、概 述
1.编制目的
以创建优质工程为主线,施工技术先进、施工方案可行、施工组织科学”为指导思想,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落实业主的质量目标,树立我公司的外在形象,展示铁军雄风。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2.编制依据
(1)郑卢高速公路洛阳至洛宁段土建施工招标文件;
(2)项目部入驻施工现场,踏勘工地,从现场采集、调查、咨询所获取的资料;
(3)现行路基、路面、桥梁工程施工规范、验收标准、评定标准;
(4)河南拾交通部有关公路工程的施工技术、质量和安全规定;
(5)我单位从事公路建设,特别是高速公路的施工经验。
二 、工程概况及特点
1.工程概况
郑州至卢氏高速公路洛阳至洛宁段是河南省2010年计划开工的重点高速公路项目,项目起于九朝古都洛阳,向西经宜阳,终点位于洛宁县。本合同段为第2合同段,起点为K5 000,终点为K11 000,路线长6Km,主要以桥梁为主,全线共大桥2190m/5座,分离式立交158.16m/2座,天桥2座,涵洞(通道)135.24m/3道,路基挖方167.7万m3 ,填方20.3万m3,路面基层21 万m2。
2.工程特点
本合同段工程量大,技术要求复杂,工期紧,施工难度大,施工中要配足机械设备和劳力,周密计划,科学管理,加强调度,做到均衡连续施工。深挖、高填方量大,施工中要加强防排水措施,搞好挖方边坡及填方基底处理,分级分段成型,分级分段防护。本标段桥梁多,空心薄壁高墩在施工中要作为重点和难点工程对待。
三 、工程质量目标
严守承诺,加强控制,确保质量体系有效运行,以领先行业水平为目标,严格按照合同条款要求及现行规范标准组织施工。
1.质量目标
工程-次验收合格率1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