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质量评定标准2004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8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5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998年11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以交公路发[1998]670号文发布了行业标准《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J 071-98),于1999年7月1日开始施行。这-标准做为公路工程建设中必须严格执行的主要技术法规,对于加强工程技术管理和质量监控起到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公路建设的投资大幅度增加,建设进程大大加快,高速公路里程快速增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此,交通部公路司于2001年下达了《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J 071-98)修订任务。
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修订总则,增加术语-章,工程质量评定方法单列-章,并增加分项工程检测评定关键项目及其要求,结合技术发展和应用实践,调整了路面、桥梁、涵洞工程和隧道工程的内容;对交通安全设施的质量标准进行了适当调整,增补了公路机电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并独立成册发布;增补了环保工程的技术内容,开发了质量评定管理软件,对标准正文存在的问题和某些文字表述以及部分条文说明作了必要的修改等。《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的修订力求与新近颁布的国家标准、交通行业标准协调-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