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K258 244高土坝车行天桥现浇箱梁施工方案(超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K258 244高土坝车行天桥所在地隶属西乡县城关镇高土坝村,桥址区周边有简易乡道,但距离国道相对较远,交通不太便利。
桥址区主要为侵蚀-剥蚀河谷堆积的微丘垄岗地貌,主要属第四系更新统河流堆积形成。
工程场地地震特征周期为0.45s,设计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值为0.05g,对应基本烈度为Ⅵ度,按Ⅶ设防。
本桥平面位于直线上,纵断面位于R1200的竖曲线上;本桥上跨主线,桥下净空为5.0m;上部构造采用18.3 2-20 18.3m钢筋砼连续箱梁,桥长为81.68m。
箱梁采用C40砼浇筑,梁高1.4m,箱梁顶板宽5.5m,底板宽3.5m。
箱梁采用满堂支架现浇,满堂支架的设计计算书见第13章《支架计算与基础验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