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钱胡路设计- 交通工程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3.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4-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24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钱胡路设计施工全部材料,包括施工图,测量图纸,测量数据,项目地理位试图,工程量概预算,投资预算,施工预算,交通工程设计图纸,桥涵工程设计图纸,施工材料全部预算,管线工程设计材料,计算书,总说明书,预算书!

上传分为:钱胡路设计-道路工程;钱胡路设计-桥涵工程;钱胡路设计-交通工程;钱胡路设计-管道工程;钱胡路设计-总说明书 计算书 预算;五个部分请按您需要下载!部分图纸零散上传!

钱胡路是改线后的342省道与312国道之间的连接线,也是进出锡宜高速的-条集散道,不仅承担了城市出入口功能,还是主城区与惠山区之间重要的联系通道。原先钱胡路为宽15米的二级公路,通行能力有限。因此,为了充分发挥钱胡路所承担的交通功能,惠山区决定对其实施改建,增大其通行能力,解决该路段日益增长的交通压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