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玻纤格栅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5-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沥青路面施工方案
-、工程简介
本合同段K1 760-K2 601.375水泥稳定层施工完毕达到规定的技术标准,进入路面结构层沥青砼施工, 沥青砼结构层组成为AC-16I(4cm厚)中粒式沥青砼 AC-25I(7cm厚)粗粒式沥青砼 玻纤格栅,工程量:AC-16I型共计30710m2(2947t),AC-25I共计30710m2(5193t),玻纤格栅30710 m2。施工工艺为:水泥稳定层清扫→玻纤格栅→透层油洒布→摊铺7cmAC25I→摊铺4cmAC16I
二、施工准备工作
我部沥青砼混合料由专业厂家生产,施工前必须对起资质件,生产能力和生产设备进行详细考察,并征得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同意。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前完成各项试验检测工作,主要对沥青砼混合料的配合比,沥青用量、沥青砼密度、空隙率、饱合度、稳定度、流值指标进行复试,以满足马歇尔设计要求的技术标准。
三、施工方法
(-)玻纤格栅
1、玻纤格栅用以减少或延缓反射裂缝的产生,位于沥青混凝土面层底部,防治裂缝的产生。
2、材料
(1)、用于裂缝防治的玻纤格栅符合下列规定。
(2)、玻纤格栅的孔径尺寸宜为沥青面层材料最大公称粒径的0.51.0倍。
玻纤格栅技术要求
指标名称 技术要求 测试温度℃
抗拉强度(KN/m) ≥40 20±2
最大负荷延伸率≤4 20±2
格栅孔径(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