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桥梁曲线预应力坐标计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7-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桥梁曲线预应力坐标计算

本程序是-个计算曲线预应力筋等间距截面高度(曲线预应力筋截面形心距板或梁底面的距离)的工具,可为设计者在施工图上确定曲线预应力筋的位置提供准确的坐标数值,还可为曲线预应力配筋在模板内的准确定位提供计算帮助。
在推导使用的连续曲线函数(见界面图形中代表预应力筋的红色曲线)时使用了如下条件:带反弯点时两段相连的曲线均为二次抛物线,且曲率相反、平滑连接、几何相似;无反弯点时为-段二次抛物线曲线。
当杆件内的曲线预应力筋为非对称情况时, 用户可以使用程序对杆件计算跨度内左、右两侧部分曲线分别计算。
预应力钢筋曲线坐标格式为:X/Y ,单位(mm) 将鼠标箭头放置在变量名称上可显示其定义。(使用时或许提示安装vb6库文件)
屏幕最佳显示效果:800X600 <br>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