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_JTG_TF50-2011《479页带附录》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7-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根据交通运输部2011年第32号公告,《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 F50-2011)(以下简称新《桥规》)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推荐性标准,自2011年8月1日起施行,原《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J 041-2000)同时废止。新《桥规》由人民交通出版社独家出版发行,预计于2011年7月初出版。

新《桥规》对《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J 041-2000)进行全面修订,重点突出了技术的成熟性和先进性,规定了公路桥涵工程施工中应遵守的准则、技术要求以及对施工关键工序的控制原则,并与相关的标准、规范协调配套,适用于各级公路桥涵新建、改建和扩建工程的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