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路基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根据本工区所在地历年气象资料,本工程以每年第-次连续3天出现室外日平均温度低于 5℃时或日最低气温在-3℃以下的第-天起,为冬季施工期,冬季施工时段中现场施工应按冬季施工的有关规范和要求执行。
3 总体施工方案
(1)成立冬季施工领导小组,以项目经理部常务副经理为组长,分管生产、安全副经理、总工为副组长,以工程技术部、物资供应部、试验室、机电部、综合部等部门主任及各工点负责人为组员。切实抓好冬季施工实验工作、冬季施工技术培训工作、制定各种材料的保温措施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等。
(2)针对不同结构填料和以往的冬季施工经验,做好表层冻土的清理等工作。
(3)组织施工人员学习有关冬季施工技术、施工规范,掌握具体施工方法和措施。测温人员还要掌握各种测温方法,深刻理解测温的意义和测温数据的重要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