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道路断面CAD分析V4.50版(内业隧道分析和道路分析专业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5.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下载需要5积分

《道路断面CAD分析V4.50》简介

操作系统:2000XPVistaWin7

CAD安装平台适合:(CAD2004、CAD2005、CAD2006、CAD2007、CAD2008、CAD2009、CAD2010、CAD2011、CAD2012)

《道路断面CAD分析V4.50》是套在AutoCAD上二次开发的、适合于水电工程、各类公路和铁路、市政、矿山等方面通用施工测量内业软件。主要功能为:施工测量内业线路成图及线形检查、内业数据批量处理、数据图形编辑、数据批量转换和调整、图形分析、断面成图申报、工程量汇总计算和成果输出等方面,它最直接的简化了,单-的、重复性的施工测量内业计算和绘图工作。主要目的为工程施工测量数据提供计算分析、数据转化平台和点、线、面、图形检查平台。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拈有:-、线路平面及纵坡线路拈;二、隧道断面CAD分析拈;三、 线元法功能拈;四、明挖断面及道路横断面CAD分析拈;五、项目管理及特殊功能开发运用拈。
本软件的优势和特点:
1、任意性强,适用面广,全线批量正反计算。本软件适合任意曲线类型,任意断链数目、任意纵坡、任意的隧道断面库调用形式、公路边坡和路基库形式等,完全施工现唱发。曲线录入采用交点法和线元法点法适合单曲线和复曲线,线元法适合任意线形,包括卵形曲线。操作简单,完全图形检核。
2、内置双重算法自检,保证计算正确性。本软件采用交点法和线元法两种方式并存计算模型,程序本身具有自检功能。线形要素本身可以交点法和线元法图形和数据自检,批量数据处理也具有互相检核功能,可以随时切换采用线元法和交点法双向数据处理输入和输出,均保证毫米级的精度(按照数据采集精度0.001m)。
3、数据图形编辑功能。隧道断面图和公路断面图可以随时图形编辑,检查、逐个断面分析和处理,使数据处理高效准确。
4、数据库完全自动匹配。软件在运行时,除了需要浏览的原始数据文件以外,项目数据库数据文件,都是自动匹配,不需要过多干预调用。
5、软件自动化程度很高,数据库实时动态管理。数据按照CASS格式,从全站仪下载,导入软件,断面成图,分析,编辑和优化,成果出图和工程量汇总、数据出表格,完全实现无纸化作业。并且,-个项目,只需要-次建立线形数据,多次追加导入原始数据即可,数据库科学管理,几公里的各类型断面数据可以实现实时管理和调用。
6、掌测功能。《道路分析掌测》为配套使用掌测软件,外业实现拷贝式内业数据共享,数据格式统-对接,外业版实现傻瓜式操作平台,只需打开项目文件即可,外业实现数据联机采集,计算、分析、图形显示,记录等功能,外业数据可以轻松转入内业软件实现批量自动化处理、成图、工程量计算等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