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速施工组织设计(清黄高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本标段为沪瑞主干线清镇至镇宁高速公路第5标段,起讫桩号为K24 200~K33 000,路线全长8.801公里。
2、本标段包括下列工程项目:路基工程含路基土石方、路基防护、路基排水等工程;结构工程含桥梁、涵洞、互通立交、分离式立交、天桥、通道等工程。
3、国道主干线上海至瑞丽公路是国家公路网络规划中的五纵七横”十二条主干线之-,东起上海,西至云南瑞丽,横贯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和云南五省-市,是连接华东、中南及西南地区的主要交通大道,是我国国道主干线系统中东西向重要的通道之-。
4、设计标准
高速公路路基宽:28米,路幅构成:2×7.5米(土路肩) 2×(3.50硬路肩) 4×3.75米9行车道) 4.5米中(间带)。
计算行车速度:120km/h
桥梁宽:2×13.5米
桥梁设计车辆荷载:汽车沪瑞国道主干线清镇至镇宁公路 第五合同段 (K24200--K33000) 施 工 组 织 设 计 施工单位:广东狮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 日 期: 二零零二年三月 编制说明 1、本施工组织设计是参照本项目工程合同文件结合本项目施工设计图纸及现场实际情况等综合因素进行修改编制,以指导本项目路段施工。 2、本施工组织设计中所列有关工程数量仅供参考,实际数量应以变更后为准。 3、本施工组织设计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