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隧道施工用电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⑷施工用电
①施工供电方案
海底隧道施工要求供电安全、可靠、不间断,尤其是隧道内排水、照明、通风设备用电不允许中断,否则将带来严重的后果。为此,采用两套电源,-套是电网电源,-套是自备柴油发电机组电源。电网电源采取从业主提供的接口引入,施工采用三相五线制供电系统,变压器的输出端设总控制箱,各施工部位分别设分控制箱,通过电缆输电至各用电负荷点。
作业地段动力线使用380V绝缘橡胶电缆,照明用电220V。洞内为了安全,洞内作业面照明应使用36V。洞内施工用电当工作面进洞1000m后,高压进洞,双回路供电,采用移动变压器供电。洞内动力线及照明线路安装布置在洞内右壁,分层架设,其原则是;高压在上,低压在下,主线在上,支线在下;动力线在上,照明线在下。电线架设符合有关安全规程。电缆的终端应装有密闭和绝缘性能良好的接线盒,并安装保护控制开关,洞内外输电线应按规定设置接地保护装置。
②施工用电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