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井点法降水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井点法降水工艺
-、井点法降水
1、原理
井点法降水是人工降低地下水位的-种方法,就是在基坑开挖前,预先在基坑周围或者在基坑内设置-定数量的滤水管。
2、目的
该方法用于地下水位较高、地质为砂类土的施工环境中。是基础施工中的-项重要技术措施。
它能疏干砂类土中的水分、促使土体固结、提高地基强度,同时可可减少边坡土体侧向位移与沉降,稳定边坡,消除流砂”现象,减轩底土的隆起,使位于地水下位以下的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能避免地下水的影响;提供干燥的施工条件,还可以减少土石方开挖量,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和保证施工安全。

二、施工准备
1、主要设备
井点管(下端为滤管)、集水总管和抽水设备。
2、井点管采用Φ60×5mm长6.0m无缝钢管 (http://baike.soso.com/v504448.htmchch.bk.innerlink"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