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201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
(2011年版)
交公路发(2010)742号
自2 0 1 1年3月1日起施行
使 用 说 明
-、为加强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管理,规范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特制定《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
二、《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适用于依法必须招标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取资格预审方式的,应配套使用《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资格预审文件》,并对《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中的相应内容进行修改。
三、招标人根据《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编制项目招标文件时,不得修改投标人须知”和评标办法”正文,但可在前附表中对投标人须知”和评标办法”进行补充、细化,补充和细化的内容不得与正文内容相抵触。
四、招标人根据《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编制项目招标文件中的专用合同条款”时,可根据招标项目的具体特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