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沥青混凝土路面压实质量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工程资料尽在我的主页

沥青混凝土路面压实质量控制

题纲:本文对沥青混凝土路面在施工过程中,对机械的选择、碾压温度、碾压速度、复压遍数、路面的压实方法等进行了较详细分析,供施工单位参考。
前言:G315线英吉沙过境公路段,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压实工序为列,分析了碾压工艺中易出现的质量问题及其影响因素,介绍了压实设备的选型及碾压工艺中对碾压温度,压路机振频,振幅选择,碾压工序等方面的控制方法。
正文:
沥青混凝土路面的碾压,是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的最后-道工序,也是决定沥青混凝土路面的质量的关键工序之-。以往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实践证明,许多路面缺陷,诸如路面平整度不符合要求,路面的疲劳破坏、底温剥落、高温车辙、平面裂纹等,都与压实工序质量控制有密切关系。
由新疆疆南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315国道英吉沙过境公路段,在进入施工阶段,交通厅根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