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析清水混凝土施工技术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析清水混凝土施工技术在城市桥梁工程中的应用
1 2
(1、中铁×局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2、中铁×局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 郑州 450016)
摘要:本文通过介绍郑州市某立交桥梁工程清水混凝土施工工工艺,浅析清水混凝土在桥梁工程中的的应用,并提出了-些观点,以期对同类工程项目有-定的借鉴作用。
关键词: 城市桥梁工程;清水混凝土;施工技术
1 前言
清水混凝土又称绿色混凝土,清水混凝土结构-次成型,不剔凿修补、不抹灰,减少了大量建筑垃圾,有利于保护环境。再加上清水混凝土直接采用现浇混凝土的自然表面效果作为饰面,表面平整光滑、色泽均匀、只是在表面涂上透明的保护剂,显得十分天然,庄重,对外观效果有着较高要求的城市立交桥来说,清水混凝土的应用不失为-种优选的施工方案。本文以郑州市某交通要道的立交桥梁工程为例,浅析清水混凝土施工技术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
2 工程概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