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桩基溶洞灌浆法处理施工工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桩基溶洞先灌浆法处理施工工法
湖南省通泰工程有限公司
柳 威 殷南东 李长双 孙献军 陈华湘

1. 前言
桩基溶洞先灌浆法目前施工先例极少,它是在对桩基地质补勘后确定溶洞数量多,构成复杂,形状各异,结合目前已经应用较多的灌注桩桩端(侧)后灌浆技术,采纳其能在桩周溶洞形成填充、压密、固结等作用来处理桩基溶洞。
桩基溶洞先灌浆法处理施工技术是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中南大学、新溆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研发的施工技术成果。通过对省内外高速公路桥梁桩基溶洞处理以及灌注桩桩端(侧)后灌浆技术的调研,现臣察,采集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得出,对于岩溶极其发育条件下的桩基施工,可采用先灌浆将溶洞填充、压密、固结后,再进行冲孔桩施工。
桩基溶洞先灌浆法处理具有专业技术性强,无污染,工效高、成本低等优点。该技术在2012年获得了湖南省优秀QC小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