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盖梁抱箍施工法-50cm通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盖梁抱箍法施工验算
1 盖梁抱箍法结构设计及施工说明
1 盖梁底模、侧模、端模及抱箍均由湖南省内规南大的专业模板厂家--韶山远东钢模厂设计制作,为保证盖梁的整体性外观质量,所有模板均采用特制大钢模,底模面板为δ6㎜钢模,采用[10槽钢作为横劲槽钢。盖梁悬出端底模下自制三角支架支撑。
2 纵梁:
在盖梁底模下设单层双排贝雷片(规格:300㎝150㎝)连接形成纵梁,两排贝雷梁位于墩柱两侧,以拉杆或钢管作为横向连接。
3 抱箍:
采用两块半圆弧形钢板(板厚12㎜)制成,采用16个M24高强螺栓连接,抱箍高50㎝。抱箍紧箍在墩柱上,产生摩擦力,提供上部结构的支承反力,是主要的支承受力结构。
4 为保证盖梁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及吊装施工方便,特在抱箍底部立柱上打6个孔,插入6根16㎜钢筋。在完成盖梁施工,拆除贝雷片及抱箍后,用砂浆补满,以保证立柱的完整性及外观质量。其提供的支承反力不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