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路桥过渡段病害的施工技术及处治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更多精品论文尽在我的主页

路桥过渡段拨的施工技术及处治措施
摘要:桥头跳车不仅影响行车的安全、速度、舒适及人们对高速公路的总体评价, 影响公路使用性能和运输效益的发挥, 同时也影响车辆的使用寿命, 严重的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本文分析了路桥过渡拨原因,总结了路桥过渡拨处治措施。

关键词:路桥过渡拨施工技术措施

abstract: bump not only affects traffic safety, speed, comfort and people on the highway, the overall evaluation, road performance and transport efficiency play, but also affect the service life of the vehicle, may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