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梁模板工程作业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桥梁模板工程作业指导书
1.-般规定
1.1本合同段墩柱、预制空心板及T梁采用定型钢模,承台、系梁采用组合钢模。预应力连续空心板梁采用满堂红支架,竹胶板底模,侧模采用定型钢模。
1.1.1模板应能保证砼结构和构件各部分设计形状,尺寸和相互间位置准确。
1.1.2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和稳定性,能承受新浇筑砼的重力,侧压力及施工中可能产生的各项荷载。
1.1.3接缝不漏浆,制作简单,安装方便,便于拆卸和多次重复使用。
1.1.4能与砼结构和构件的特征,施工条件和浇筑方法相适应。
1.2模板与脚手架之间不宜互相联结。
1.3模板与砼相接触的表面应涂脱模剂,钢模用的脱模剂应同时具有防锈作用。不得使用废机油等油料,不得污染钢筋及砼的施工缝处。模板使用后应立即按规定修整保存。
2、钢材、焊条
2.1钢模板采用Q235钢材,其质量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碳素结构钢标准》(GB700)的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