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深孔微差爆破技术在既有线提速改造工程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深孔微差爆破技术在既有线提速改造工程中的应用
张志鹏

摘要 结合京沪线提速K931曲线改造工程的施工实例,介绍深孔微差爆破技术在铁路提速改造工程中的应用。
关键字 铁道 既有线提速工程 深孔微差爆破 技术应用

围绕着铁路提速计划的推进,对既有线进行必要的提速改造正逐步实施,此类工程-般都涉及到营业线边上的石质路堑爆破开挖。在营业线上施工,确保行车安全无疑是施工中应当控制的重点,而要对营业线边上的石质路堑进行爆破施工,显然又是施工中的技术难点。下面就以京沪线提速K931曲线改造工程为实例,来阐述深孔微差爆破技术在营业线边上石质路堑开挖中的应用。
-、工程概况
京沪线提速K931曲线改造工程,起讫里程为DK930000DK936100,线路长度6.1km,有路基土石方66.5万m3,其中路堑石方37万m3,需要爆破施工,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