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拱圈拱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主拱圈拱架施工方案

1、主拱圈拱架选择
主拱圈拱架的型式分为木拱架和钢拱架两大类,钢拱架又分为组合钢梁式拱架、桁架式拱架、贝雷式拱架、扣件式管拱架等。
将房屋建筑施工用的钢管脚手架移植到拱桥施工中作钢拱架,目前已很普通,拱架塔建的跨度已由40m发展到m,拱架高度已达30m。不仅在陆地上,在水深7m左右的河流中也可使用扣件式钢管拱架。其最大优点是材料容易,无须用起吊设备或浮船,要求的技术含量不高。只要有专业的架子工便可搭设,杆件容易搬动,容易搭设。但其最大缺点是用材料多,花工多。根据本工程的特点,河水深最大水深6m),民工队伍的技术力量差、设备欠缺等实际情况,因此选择扣件式钢管作为拱架搭设材料。
2、拱架承台
由于本工程分为两个枯水季节施工,第-个枯水季节从2007年12月1日2008年4月30日,要求完成中间桥墩和南北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