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卡西欧fx-5800p计算器在隧道测量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CASIOfx-5800p计算器内置公式及自定义公式在
隧道测量中的应用
工程测量过程中,计算器是数据处理的快捷工具。在测量中,数据计算有很多都是重复计算,不能-次性通过计算得出结果,而是-个累计的过程。因此,测量中我们就必须想办法使计算快速,而且又要准确的输出。于是,编程的思想就融入了计算器中。
编程计算器是-种能够输入编写好的计算程序,可根据需要随时调用进行重复计算的-种高科技电子产品。
目前工程的施工测量中普遍使用的都是CASIO电子计算器,其计算器种类及型号很多:如今用于测量中的主要有fx-4850p、fx-5800p等等。
CASIOfx-5800p计算器于2006年10月面市,是CASIO编程计算器中的-款经典机型,主要功能与CASIOfx-4850p相比改进之处有:
1 无需备用电池保存机器内的数据,即使取出电池也不会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