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修复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 前言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和交通运输业的发展 ,公路交通量越来越大 ,超载现象和重载车辆也越来越多 ,随之而来水泥混凝土路面板破损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 ,路面修复已成为许多公路部门越来越关注的问题。现以广东省从化市吕东线水泥混凝土路面为例来探讨旧水
泥凝土路面破损的修复方案。
吕东线位开广东省从化市吕田镇至东明镇 ,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 ,宽 6 m ,厚 18 cm;路基宽 7. 5 m由于东明镇是从化市磁泥矿的主要产区 ,该路上的交通流近-半是重车。自 1994 年 5 月吕东线建成通车之后 ,该路段经过多次维修 ,但效果均不理想。通过对旧路调查发现 ,水泥混凝土破碎板占 28 %,其中最严重的-公里破损率达到 55 %,裂缝最长 13 m ,最大裂缝度达 56 %,且有部分大龟裂路面 ,钻芯取样可见 ,部分地段板厚不足且板厚不均匀。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