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钻孔灌注桩冲击钻机施工工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钻孔灌注桩冲击钻机施工工法
冲击钻机分实心锥和空心锥。其原理是用冲击式装置或卷扬机提升钻锥,上下反复冲击,靠冲锥的重量和冲击功能直接冲击,将土石劈裂、劈碎,部分挤入井壁之内,由泥浆悬浮钻渣,使钻锥每次都能冲击到孔底新的土层,冲击-定时间后,放入掏渣筒掏渣,提出外倒掉,本法泥浆-方面起悬浮钻渣作用,另-方面起护壁作用。
冲击反循环钻机施工特点及地层的适应情况
随着高层建筑、公路、铁路、桥涵工程的发展对基础工程的施工要求也越来越高,考虑建筑的载荷和工程地质状况、目前较大-部分工程桩基的施工要穿过第四系土层、卵石层等复杂地层,并将桩基础的持力层设计在基体岩石上,提高单桩承载力,同时也给桩基础施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回转钻机施工成本高,又无法满足卵砾石、漂石、块石、基岩、施工难度大,易坍孔的情况下,20世纪90年代中期桩机制造厂为适应市场要求,研制开发了冲击反循环钻机满足桩基工程施工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