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砌筑砂浆施工技术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泥砂浆砌筑施工技术标准

1、目的
为进-步加强111国道(汤河口市界段)改建工程砌筑水泥砂浆质量,规范施工拌合场地,为营造北京市公路工程平安工地”标准化,特制的本标准。
2、水泥砂浆拌合场地要求
2.1水泥砂浆拌合场地应由项目经理部统-选址、规划,集中拌合,尽量减少拌合站的数量。
2.2水泥砂浆拌合场地要规范科学、合理、使场地利用率和有效性最大化,确保满足生产要求。
2.3所有砂浆拌合场地应做硬化处理,硬化的承载力应满足场内作业要求,场地硬化应按照四周低,中间高的原则进行,排水坡度不小于1.5%,四周应做排水沟,并设置集水池、沉淀池及污水过滤池等。
2.4原材料的堆放、计量称、砂浆搅拌机布局应设置合理,确保运输车辆能够顺利出入。不同原材料之间应有间距或隔离墙,并有标示(如:产地、质量是否合格等);计量称应经有关计量部门检定合格,并粘贴合格”标示,旁边应设置配合比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