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深基坑的基坑支护施工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深基坑的基坑支护施工技术

作者:黄爱春

摘 要
近年来,中国的建筑发展正在高歌猛进,各省市的建筑就像是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成为中国的建筑和经济发展-大奇迹,中国大型建筑的层出不穷,代表了-个城市的文化,其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方面都是非常惊人的。
中国的建筑具有悠久的历史,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建筑水平正在飞速发展,建筑正在向高空和地下发展,交通设施的立体化发展,建筑工程中的深基坑的支护工程已经成为近年来的-大技术特点,随着深基坑开挖工程的增多,深基坑支护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
无论是古代风格的建筑,还是现代化的建筑,都要强调安全、实用,同样还需要与建筑艺术结合,所以现代化建筑工程中的安全问题就要充分重视,在建筑之前就需要进行详细的勘察,最突出的问题就是建筑工程中深基坑的基坑支护施工技术,如果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