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有限责任公司沥青公司沥青搅拌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沥青公司沥青搅拌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以沥青代替单纯的混凝土铺设路面可以使行车平稳,减少车辆行驶的噪声,且具有易修补、恢复交通期短,综合成本低等优点,今后必将成为路面材料的主潮流。是我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交通枢纽。在建和已建道路四通八达,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对出行道路的舒适性要求越来越高,高等级的路面,特别是柔性路面――沥青路面将越来越多地被应用,而高级沥青砼路面的半成品材料――沥青砼需采用厂拌生产方能有效控制半成品的质量、成本及产量等。
市政道路的建设和改造对沥青的需求量逐年增加,为满足市场需求,,我公司对周边的环境进行初步调查,我公司环境管理的基本任务是以保护环境进行初步调查,我公司环境管理的基本任务是以保护环境为目标吗,清洁生产为手段,发展生产与环境效益为目的,可以促进公司的生产管理,物资管理和技术管理,使资源、能源得到充分利用,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