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场人行道花岗岩铺装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花岗岩铺装专项方案
-、施工部署
1、工艺流程
本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是施工准备、砂浆摊铺、路面砖铺贴、整型、灌缝。
⑴清理基层:将混凝土层(水稳层)表面的积灰及杂物等清理干净。如局部凹凸不平,应将凸处凿平,凹处补平。
⑵找平、弹线:按照设计图纸标高控制点内近引标高及平面轴线。每个5m5m方格开始铺砌前,先根据位置和高程在四角各铺-块基准石材,在此甚础上在南北两侧各铺-条基准石材。经测量检查,高程与位置无误后,再进行大面积铺砌。
⑶试拼和试排:铺设前对每-块石材,按方位、角度进行试拼。试拼后按两个方向编号排列,然后按编号排放整齐。为检验板块之间的缝隙,核对板块位置与设计图纸是否相符合。在正式铺装前,要进行-次试排。
⑷砂浆:(厚度100mm板材砂浆层为30mm、厚度30、50mm板材砂浆层为20mm)按水平线定出砂浆虚铺厚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