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4m箱梁模板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4 米 箱 梁 模 板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王贵明 晏敬东
摘要:秦沈客运专线20m、24m单箱单室预应力砼简支箱梁,在铁路上大量采用尚属首次。月牙河制梁场在箱梁的内、外模设计和施工中进行了-些有益的探索。通过319孔箱梁的生产实践检验,效果良好,方案是可行的。
关键词:箱梁,模板,设计与安装。
-、工程概况
沈客运专线是我国第-条按200Km/h行车速度设计的新建铁路,其客车最大时速可达250Km/h以上,是我国铁路建设史上的标志性工程。中铁大桥局谷城桥梁厂承担了该线上月牙河特大桥的319孔箱梁的制造任务。其中24m双线箱梁309孔,20m双线箱梁10孔。
秦沈客运专线后张法双线箱梁是我国首次在铁路上采用大截面、大体积结构。因此,针对后张法双线箱梁,铁道部制定了《预制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梁技术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