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50m中承式箱肋拱桥计算报告7.3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S207线安康堰吉河大桥改建工程咨询报告

第1 概 述
主桥采用单孔150m中承式箱肋拱桥,矢跨比为1/4,拱轴线形为悬链线,拱轴系数m1.347。桥面全宽12.5m。主拱圈为钢管混凝土劲性骨架箱肋拱,截面形式为单箱室双肋,分别设置在桥面两侧,全桥设-字型横撑三道,K字型横撑二道,箱高2.5m。骨架采用φ325×12mm的16锰无缝钢管作主骨架、组合角钢、槽钢及φ168×5mm的钢管作为腹杆、联结系杆件。
吊杆处横梁为预应力混凝土梁,其外形尺寸为100×120mm的矩形;与桥面系相交叉处及设置立柱处的横撑均为钢筋混凝土矩形梁;墩柱上的帽梁,采用钢筋混凝土矩形梁。
吊杆采用带有PE管防护的37φs15.2mm的柔性拉杆,两端采用OVM锚具PWS-37固定于箱顶面及横梁底。
车行道板采用预制预应力混凝土矩形空心板梁。
主桥拱座采用钢筋混凝土柱桩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