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阔口大桥静力监控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莆田市阔口大桥
设计监控最终研究报告(静力部分)

阔口大桥位于福泉高速公路沙坂互通立交和莆田市城厢区的连接线上,木兰溪中游,是车辆由城厢区进入高速公路和由高速公路进入市区的必经之路,也是莆田市内陆山区通往湄洲湾港口的主要通道。
新建阔口大桥分左右半桥在旧阔口大桥两侧,根据规划道路用地调整与旧桥间隔,但最袖距不得小于2米。新桥与旧桥走向平行,新桥桥梁总长113.72米。
根据地质状况,旧桥状况,工程审定方案及建设单位意见,桥跨布为-孔净跨99米的钢管砼系杆拱桥面连续,全桥仅在两端桥台各设-道伸缩缝。
主跨为净跨径99米的钢管下承式系杆拱,净矢跨比1/5,净矢高19.8米。拱肋采用双肢mm钢管加中部间距500mm的钢板-对构成哑铃型钢管,管壁钢板14mm厚,内填C14砼,拱脚处拱肋下部加劲为矩形断面。肋间设四道钢管横系梁。每肋拱脚间用钢绞线作为预应力系杆,以承担恒载作用下的拱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