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宁波三门口1-270m钢管拱桥计算书 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宁波三门口跨海大桥北门桥施工图设计

第-章 工程简介
1.1 工程概况
1.1.1 地理位置
三门口跨海大桥位于象山县石浦镇西南约15公里处的三门口地区,连接象山县石浦镇和高塘岛,是石浦镇的西门口。本工程包括大桥工程和北岸引线道路工程两大部分,北端与在建的宁波海南线象山段连接,南端与拟建的石三公路相接。
大桥工程包括北门,中门,南门三座跨海大桥和庵山,万金山、高塘岛引线道路,桥梁工程中总长度1210.37米,桥面宽12.5米,引桥道路总长度570.06米,路基宽12.5米。
1.1.2 自然环境
桥位区地形、地貌可分为海积平原区、水域及基岩裸露丘陵区。海积平原区主要为桔林。农田及海产养殖场,也是两岸村庄的主要分布区;基岩裸露丘陵区覆盖啦茂盛的松树。灌木和草本植物;三门口水域道被庵山和万金山分割成三个不同宽度的水域分别为北门、中门、南门,其水面宽度分别为:260米、26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