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平胜大桥施工图设计咨询审查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佛山市和顺至北滘公路主干线(二标段)平胜大桥施工图设计咨询审查报告

第-章 概述
-、工程概况
根据佛山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城市布局特点,城市发展将以城市为核心,周围地区及其乡镇为多组团的模式。为强化佛山市与广州的交通联系,加强各区及组团的联系,拟在佛山市建设佛山市和顺至北滘公路主干线,结合规划的佛山快速环路,将周边经济发达地区连接起来,促进佛山市社会经济快速、全面发展,加速广佛都市圈的形成。
东平水道平胜大桥工程是该公路主干线上规南大、控制二标段进度的-个比较重要的工程项目,主桥起点桩号为K9781.88~K10462.08,总长680.2m。主桥总体布置为:39.645×40303503029.6自锚式钢-混凝土混合梁悬索桥。
二、主要技术标准
平胜大桥设计为双向10车道,设计时速为100km/h。主桥两侧各设2.75m宽人行道。
主桥附孔桥宽: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