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新城区某道路基坑逆作法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资料共享

-、工程概况
清远市新城区 大道K0100至K1540西侧绿化带,沿线距 大道中线约35-38m,呈近北南走向;在K0625处设置-条通过 大道、沿半环北路北侧接污水处理厂的污水管道连接管道,呈近东西走向。 大道锦霞路路口至峡山路以南约300米处的DN400-DN800污水管敷设1973米、DN600-DN2200雨水管敷设1737米、深基坑开挖及回填12107.9 m3。
2编制依据
1. 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地质勘察资料、施工合同,主要规范(《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规程,主要图集,主要法规,企业的各项管理手册,施工工艺标准、施工组织设计等。
2.《钢筋混凝土工程施工及规范》(GB03-1平法图集),以及国家相关的基坑施工标准或规范。

四、工程质量保证措施
1. 建立有效的质量保证组织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