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州某大桥特殊结构件的腐蚀与防护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广州××大桥特殊结构件的腐蚀与防护

摘 要:广州××大桥特殊结构件腐蚀防护方面运用了多种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确保了桥梁安全使用寿命。本文主要介绍了广州××大桥特殊构件选用的腐蚀防护方法和方案,为此类桥梁特殊构件腐蚀防护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意见。
关键词:悬索桥 斜拉桥 特殊结构件 腐蚀 防护

1 工程概况
广州××大桥项目是交通部规划的五纵七横”中京珠国道主干线广州绕城公路的东段,又是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环形公路的东环段。项目包括华南地区最大跨径钢箱梁悬索桥(主跨1108m)、国内目前最大跨径独塔双索面钢箱梁斜拉桥(主跨383m)和南、北引桥为62.5m、45m、30m跨径的连续刚构(梁)桥梁,桥面宽度34.5m,大桥全桥总长7016.5m。广州××大桥特殊结构件主要是用于悬索桥上部结构的索鞍、主缆索股、钢箱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