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路拌改良土路基试验段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路拌改良土路基填筑试验段施工工艺总结报告
由我单位施工的武康二线增建第二线工程XYS-01标段沿线土质均为C、D类微膨胀土,设计采用5%6%石灰改良处理,我单位选定DK344160DK344360段进行试验施工,通过试验段的施工,了解填料的性能,确定合理的施工机械、机械数量和机械的组合方式,确定填料的松铺厚度、碾压遍数、石灰掺量,总结出改良土工程的施工工艺,为全段改良土施工提供技术参数,用于指导路基填筑施工。
-、工程慨况
本合同段为武康铁路增建二线工程XYS-01标段,施工里程为DK338885DK354800,全长15.915公里。主要工程数量为:路基土石方约100万立方米,其中填方约60万立方米,全为石灰改良土填筑,土料部分利用挖方取土,不足部分购土,本段位于缓丘间谷地中局部低洼谷地,淤泥质粉质黏土具有褐灰、深灰、灰黑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