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灭什特公路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新疆福海县S318线K34000岔路口-灭什特村公路改建工程
第二合同段施工组织设计

第-章 总则
第-节 编制依据
根据福海县S318线K34000岔路口-灭什特村公路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全套招标文件、国家及部颁公路规范、规程、标准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文件,施工现潮察获得的资料,结合本公司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及文明施工、技术装备各项管理制度和施工实践经验,编制本施工组织设计。

第二节 编制原则
-、按照招标合同条件的各项条款要求,实质性响应业主及监理工程师的指令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设计文件、规范为依据,采用先进的施工组织管理技术,统筹计划,合理安排,组织分段平行流水作业,均衡生产。
二、坚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力求技术先进、管理科学、经济适用的原则。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围绕工程重点,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