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港河桥桥梁吊装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港河桥桥梁吊装施工方案
- 、工程概况
该桥横跨神定河,东接汉江路,西连蓬布厂,桥长65m.。桥分5跨,每跨13m.。大桥横向两幅分两期施工,每幅各宽8、75m,每幅各有35榀预制钢筋混凝土多孔板梁需吊装就位。板梁每理论重量为128、8KN,外形几何尺寸为12。96米×1。24米×0.55米.
由于神定河该桥段河道不具备大型吊装机械行驶、停置条件,吊装机械选择停置于蓬布厂老桥桥面及临时简支的新桥板梁上进行吊装作业
二、施工准备
1、检查构件几何尺寸及强度,精确放出桥梁安装控制线,芭橡胶支座。
2、由于桥板预制时未设预埋吊环,吊装前应在每榀板梁的下弦边沿距梁端80cm处,人工凿出长10cm、宽3cm的豁口,以便于桥梁吊装就位后解除起吊用的钢丝绳。
3、会同有关部门,清理老桥两端的小贩摊点及障碍物,设置安全警戒标志和标线。
4、组织吊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