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型桥梁健康监测概念与监测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型桥梁降监测概念与监测系统设计
摘要: 大型桥梁降监测力求对结构整体行为的实时监控和对结构状态的智能化评估。同时,对大跨度桥梁设计理论与力学模型的验证以及对结构和结构环境中未知或不确定性问题的调查与研究也正融入桥梁降监测的内涵。本文首先简要地总结十多年来桥梁降监测的研究状况,然后较系统地阐述桥梁结构降监测的新概念,并从桥梁工程发展的角度探讨大型桥梁监测系统设计的有关问题,以期为监测系统的开发提供借鉴。
20世纪桥梁工程领域的成就不仅体现在预应力技术的发展和大跨度索支承桥梁的建造以及对超大跨度桥梁的探索,而且反映于人们对桥梁结构实施智能控制和智能监测的设想与努力↑20年来桥梁抗风、抗震领域的研究成果以及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推动了大距度桥梁的发展;同时,随着人们对大型重要桥梁安全性、耐久性与正常使用功能的日渐关注,桥梁降监测的研究与监测系统的开发应运而生。由于桥梁监测数据可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