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南京某大桥大跨径变截面连续箱梁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大跨径变截面连续箱梁施工

摘要南京××桥××为预应力连续箱型梁桥,主桥桥跨布置为(903 165十90)m。采用悬臂浇注法施工,主要介绍其上部结构的施工工艺。
关键词PC连续箱梁 施工工艺
-、简介
南京××桥××主桥上部90m3 165m90m五跨PC变截面连续箱梁,位于半径R16000m的竖曲线上。桥宽32m,PC箱梁由上下分离的单箱单室箱梁截面组成。箱梁根部 0号块高 8.8m,跨中梁高 3m,箱梁顶板宽15.42m,底板宽7.5m,翼缘板悬壁长3.96m。箱形梁高按二次抛物线变化。 0号块设两道横隔板。

二、现浇段施工为方便挂篮施工
1.支架搭设
根据挂篮的构造特点,0号、1号、2号段采用在支架上浇注混凝土施工。支架采用4根φ1000mm、壁厚10mm的钢管作为竖向主要受力构件。墩身施工时在墩身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