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杭州市高新开发区道路环评报告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来源
本次由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开发的项目共涉及两条道路,分别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小学配套支路(浙新区块北侧支路-滨文路),道路南起滨文路,北至浙新区块北部支路,全长527.424米,道路红线宽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不设置港湾式公交涂站和桥梁;杭州滨江区新浦路,南起滨文路,接原新浦路,北至东信大道,全长710米,道路红线宽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不设置港湾式公交涂站和桥梁。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单位委托浙江环龙环境保护有限公司编制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1.2 建设地点
滨文小学配套支路道路工程用地现状介绍如下:
位于滨江西部,南北走向,途中经过滨文小学(在建)、七甲村、八甲村农居集聚区、逸天广场(新建小区)。路段现状基本为-条水泥路,-块板形式。本项目沿线主要河流为新浦河,规划河道宽度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