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保腾高速公路总体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保腾公路土建1合同项目部 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

表1施工组织设计文字说明
1施工组织编制说明
1.本施工组织设计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在保证安全、质量,满足合同工期的条件下进行编制;全面响应合同文件要求,响应标书范围所规定的内容,施工方案的编制满足投标文件对工期的要求;结合本工程的特点及水文、气候等条件,依据路基、桥梁施工技术规范进行编制。
2.本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以公司现有的施工技术力量和历年来的施工经验为基点,以总工期24个月(以监理工程师签发开工令日期开始起算)作为控制进度目标,统筹考虑本合同段的施工工艺、现场布置以及施工进度计划。
3.本施工组织设计中列出的工、料、机具设备等计划,仅作为指导施工时参考用,不作为最后的供应计划。
2编制依据
1.本公司与业主(云南保腾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2007年12月24日签署的施工承包合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