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养护工程竣工文件编制办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养护维修工程竣工文件编制办法

第-章 总 则
第-条 为做好山东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所辖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竣工文件立卷归档工作,充分发挥档案资料在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交通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山东省公路工程项目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实施办法》,结合集团公司具体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高速公路养护维修工程竣工文件是指在养护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可供查考利用的各类技术文件、数据和资料等的真实记录。
第三条 本《办法》适用于集团公司直属各管理处、全资子公司∝股子公司、参股公司可参照执行。
第二章 管理与职责划分
第四条 养护维修工程竣工文件编制工作实行统-管理,分级负责。直属各管理处、全资子公司及养护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养护工程竣工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