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道京哈公路四平至长春段公路环评报告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总论
1.1建设项目来源
国道北京至哈尔滨公路是我国南北向干线公路,起自首都北京,止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要经由北京市、沈阳市、四平市、长春市、哈尔滨市。京哈公路是东北地区的经济大动脉,也是东北地区与关内各省市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陆地必经的通道。
京哈公路吉林食内长度为307.2km,其中四平至长春段公路处于咽喉部位,现有公路全长98.0km,为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12m,是1977年至1983年改造建成的。现有旧路沿线穿过的城镇较多,公路街道化现象日益严重,交通经常受阻,事故率逐年上升,严重影响了车辆的通行,降低了车辆的运输效率。项目所在区域的铁路也存在运能不足、运量饱和现象;水运、航空、铁道运输三种运输方式对本项目影响又很小,因此,为促进长春市、四平市以及沿线的经济发展,提高公路运输网的水平势在必行。
目前,四平至长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