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同望WECOST用户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同望WECOST用户手手册

软件简介
同望根据WCOST的多年使用经验和工程造价软件的发展趋势,开发了WECOST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系统,它匠心独运地将计价依据管理系统与编制系统分离,可以为用户定义不同专业、地方或企业的计价依据包,保证了造价管理工作的规范性,保护了自己的知识成果。
本系统采用B/S和C/S架构相结合的技术方案,由网上造价工作平台和单机造价编审系统两部分构成:


系统建设目标
开放计价依据维护权限,保护知识产权,满足管理规范化要求开放的计价依据管理系统,方便造价管理部门编制本地区各阶段、各专业的计价依据包,经发布的计价依据包才可以使用,保证了计价依据的统-性和规范性,保护了自有知识产权。
支持单机与网络联合应用,满足全过程流程化和动态化管理
全过程各环节造价文件的编制和审核都严格遵循预先设置的工作流程与权限,并通过本系统在公司信息网络上实现控制和流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