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给水管道水压试验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给水管道水压试验方法

本方法依据《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制定。
(GB50242-2002)4.2.1规定:室内给水管道的水压试验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当设计没有注明时,各种材质的给水管道系统试验压力均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a。
检验方法:金属及复合管给水管道系统在试验压力下观测10min,压力降不应大于0.02MPAa,然后降到工作压力进行检查,应不渗不漏;塑料管给水管道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稳压力1h,压力降不得超过0.05MPAa,然后在工作压力的1.15倍状态下稳压2h,压力降不得超过0.05MPAa,同时检查各连接处不得渗漏.”
给水管道安装完成后,应首先在各出水口安装水阀或堵头,并打开进户总水阀,将管道注满水,然后检查各连接处,没有渗漏,才能进行水压试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