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预应力锚具规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征求意见稿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预应力筋用锚具、夹具和连接器的产品分类、代号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有粘结、无粘结、体内或体外配筋的预应力混凝土结构中使用的锚具、夹具和连接器。拉索的锚固装置也可参考应用,但尚应遵守有关专门规定。
2引用标准
下列标准所包含的条文,通过在本标准中引用而构成为本标准的条文。本标准出版时,所示版本均为有效。所有标准都会被修订,使用本标准的各方应探讨使用下列标准最新版本的可能性。
GB/T 197-2003 普通螺纹 公差
GB/T 1804-2000 -般公差 未注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的公差
JG/T 5011.8-1992 建筑机械与设备 锻件通用技术条件
JG/T 5011.9-1992 建筑机械与设备 热处理件通用技术条件
JG/T 5011.10-1992 建筑机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